陆家嘴社区租赁证明办理

2015-11-30 19:50 阅读 1,159 次 评论 0 条

所需材料:租赁合同,房东(房产证上的名字)与租客的身份证,房产证

所有证件均需要复印件

注意事项:

如果是多人合租,街道是不接受写有多人名字的合同的,办理租赁证明时,请再填写一份合同,上面只能有你的名字,否则街道会要求所有租客带上身份证到场办理证明。

如果前租客办理过租赁证明,不管该证明是否到期,都需要注销该证明。注销的时候当场填写一些文件,这个没问题,但是可能需要和前租客沟通一下。前租客可能是办理居住证什么的。租赁证明这次办了你的备案,下一次就不能加其他人了,必须注销才可以。

如果房产证上的名字是房东配偶,需要带上两个人的身份证,最好也带上结婚证明。还需要其配偶写一份委托书。

街道周末接受材料,取证明是在工作日。大概3-5个工作日即可。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5.7.18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