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西路900号集体户单身人员申请材料清单

2015-12-03 20:45 阅读 1,044 次 评论 0 条

以下申请材料仅针对延安西路900号集体户单身申请人士,其它情况请关注百度贴吧或者现场咨询,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一定要自己去现场咨询。

我的情况很简单,单身未婚无房无车无保险无基金无债券有股票帐户。

户口连续满三年计算的时间截点为2014年12月31日前满三年,各种需要提交的帐户明细的时间段精确为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不要自作聪明,多拉或者少拉,即使要多拉也一定记得与这段时间段的分开!

准备材料如下:

1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两份

2 户籍证明一份,(新华路590号开具,买房都可以开),复印件一份

3 单身证明,金钟路长宁区民政局开,复印件一份

4 有存款的银行卡明细一份,要有银行的红章。有多少存了钱的都拉多少份,不要嫌麻烦,能拉的都拉,拉不出的说明不需要,因为没有钱!有人说主要拉工资卡和股票关联卡的明细,我建议只要有钱的卡都拉,哪怕一分钱!这样每个季度银行给了多少利息你自己心里有数,到时候计算收入不会出错。

5 股票对帐单。时间2013.10.01到2014.09.30  也是一样,不要多拉或者少拉。我一直有交易,所以不知道没有交易的僵尸帐户要不要拉!建议自己看下帐户,确实一毛钱也没有,连证券公司给的利息也不存在,大概可以不拉了。

6  从业人员收入证明(咨询的地方会提供这份材料),我公司是走银行卡发工资,所以别的现金情况怎么填我不清楚。记得要敲公司的章!

7 具结保证书(咨询地方提供,当场填写)  保证外地无房产。暂时没有要我去开什么外地无房产的证明!

最后附一张从业人员收入证明的文件,先填写好应该可以少跑一趟!请自行调整一下大小,最好与A4纸差不多!预祝大家顺利!

 

2015.05

分类:集体户口 标签: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