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900号集体户领生育金资料

2016-09-07 21:22 阅读 979 次 评论 0 条

妈妈是900号集体户,头胎,请看以下:

  • Ø 资料清单

生育妇女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医院出具的《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夫妻双方结婚证和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生育妇女本人的活期实名制结算账户卡折原件复印件(什么银行有要求,我用的是农行的) 5,社保中心领取并填写《办理生育保险待遇申请表》 6,在外省市生育的妇女必须提供当地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出院小结(生产情况证明应有顺产,难产的相关信息,盖对外行政公章有效)

 

  • Ø 去各区社保中心领取,我去的是长宁社保中心。一般20天左右会打钱到银行卡里。

 

  • Ø 老的政策是只要在上海交过社保即可,但是今年7月1日之后有新政,政策中规定在上海市申领生育保险基金的女职工必须满足条件:“累计缴纳社保满12个月或者连续缴纳社保满9个月”,不满足条件的女职工将设置“等待期”。所以如果受新政影响的同学,建议7月1号之前赶紧去交材料。

 

  • Ø 我是16年年初领的,在外地的同学去上海之前建议具体请打12333问下政策有无新变化.
分类:集体户口 标签: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