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案例-关于居住证积分申请网上操作注意事项

2016-09-27 21:44 阅读 1,006 次 评论 0 条
案例:

某女士来电反映,称其个人在申请居住证积分的时候遇到如下问题:登录21世纪人才网相关页面后,在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及验证码并点击登录后,网页上并没有修改个人信息的按钮,提问应当如何操作?

如申请人遇到此类问题,建议可以采取以下方法来解决:
1、如单位电脑无法显示操作页面,则可回家后用个人电脑登录或使用移动设备登录无线网终端后进行操作;
2、如浏览器版本过低,则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3、如单位是外企,使用的操作系统为英文版的,建议使用中文版的Windows操作系统进行登录操作。

点睛:

这个案例告诉我们,在使用互联网登录21世纪人才网进行居住证积分相关申请时,由于存在单位设置局域网屏蔽、浏览器版本过低、操作系统不兼容等问题,都会导致登录界面无法正常显示并影响相关申请操作。

(2016.02)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