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案例-上海居住地变更了怎么办?

2015-12-17 19:17 阅读 921 次 评论 0 条
案例:

小李在上海的住址发生了变化,希望“上海市居住证积分通知书”上的地址也按照新的地址显示,已经在社区作了修改,请问是否要到人才中心重新提供相关原件进行修改?

点睛:

如果小李持有2013年7月1日前办理的原人才类居住证并在有效期内,小李需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修改上海住址信息后,提供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出具的变更上海地址的证明交单位注册地的区县人才中心服务窗口进行修改,修改完毕就可以在人才中心的居住证积分自助打印机上打印积分通知书了。
如果小李是2013年7月1日以后新办的上海市居住证,那么小李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变更地址后,居住证上马上会显示新的地址,小李就不需要再提供相关原件材料,可直接到单位注册地的区县人才中心服务窗口凭居住证上的新地址要求修改积分系统里的地址,待修改完毕后就可以马上打印新住址的积分通知书了。

发表评论


表情